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New explorer .......



這一家店雖然沒有店名,但因位居於台北後火車站商圈旁,所以都是熟門熟路的熟客,而因為是素食,所以也就很樸素囉!!
 
今天會坐下來吃,原因很簡單,就是看到路邊簡簡單單的兩、三張桌子,但客人青一色都吃一樣的東西,讓我非常的好奇,坐下來就直接點了招排紅燒泡飯(其實我在點的時候,也覺得我還想吃他其他的配菜,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哦~~~),份量其實不多,價錢很實惠的只收60,而他的湯頭是重點,因為每位客人的碗底都是朝天的,就知道他好吃的程度囉!!
 
下次有機會到太原路和華陰街來逛逛的話,記得這好吃的傳統素食,吃完了美食如果還有肚子,旁邊還有碎碎的甜甜圈可以當甜點哦!!!

3 則留言: